close

星期三下班去照X光片後(花了$1600)
一家大小陪著我拿著片子去找老師診斷了
老師看了後 驚呼脊椎歪的厲害
發現腸胃被歪斜的脊椎壓到 而導致腸胃不適
片中發現好多空氣及宿便@@
(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)

還有骨盆及頸椎也歪斜...
一直說不停後果會如何如何~

當下心理在OS...
我只是來看個腳 卻變成全身都有問題
是有沒有那麼嚴重啊@@

究竟這是福還是禍呢...
但片子的錢都花了
我也只好認命乖乖的躺在床上任他處理了


又是一陣陣慘叫聲 聽到自己頸椎關節聲真的好嚇人

但真的感覺身手有較不緊繃的感覺 很神奇!
且腳這次也又橋了一下 行走上又更順了
看來我只能忍著痛 再去找他治療到好了
(目前我也只能信任他了 
至少他還會安排我去照X光片再準備治療的老師)

不管他是什麼密醫了...

[費用:$800]

PS:
整脊後 背一直感到酸痛 不知是不是正常的現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