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九次的治療後 腳踝行走時還是會有刺痛感
(改自己貼藥布治療)

於是想說換間醫院來看 但也不知去哪兒國術館看
星期五晚痛到走投無路找不到信任的國術館
才走進熟悉的腳底按摩店求幫助
請他們找個師傅幫我舒緩就好
(我是怕痛的人 自己也不會去腳底按摩)
那師傅知道我問題後 就幫我跟他們院長私下掛診
說他們院長會看這個(是密醫???)
我也答應了 因實在不知家附近哪兒有口碑的國術館

星期五那時幫我掛星期一晚上去看
當天老師就簡單問診 我主要是看腳扭傷
還有我坐太久站起來會痛 都站不太
起來 一直都醬子
太軟沙發也不行坐 我都不理他 不要坐就沒事
太硬的床也不
行 尾巴會腫 他開始測試我脊椎哪個節點有問題
到腰下部份我就開始慘叫 他建議我先去照X光片
下次再回診做準確的治療 因上面筋脈不順 腳也難好
且都長久以來累積的 只是腳傷在提醒我
然後發現我肩頸也歪 叫我放鬆橋了一下
第一次聽到自己骨頭的聲音 就奇蹟的脖子可以活動了
腳踝也幫我處理橋了一下後 一陣慘叫後行走也較順了
真是痛苦的體驗~

[費用:$80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