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提前向yvonne學校請一天假
帶她去目前在長榮海事任職的好友聚餐
順便帶她參觀他們的博物館
一進大廳看到氣勢磅礡的大船
讓她興奮不已^^
展覽館的船隻模型及介紹都相當詳細
還有提供小朋友與船互動的相關設備
整個參觀過程她都相當好奇
看到造型特別的船隻就詢問不停
我也不停照上面字意上做簡單的解釋
她頻頻的點頭 也不知懂多少@@
至少讓她見識一下囉^^"

爾後 我們中午聚完餐
就應海事的志工阿姨介紹到附近的博物館
參觀其他的展覽 (恐龍展之類...)
一路上我們頻頻問路人怎麼走
走到當天穿小高跟鞋的yvonne
腳已痛的不停光著腳ㄚ子走了@@
(其實沒那麼遠...)
只要看到髒髒的地面就又馬上穿起鞋子
一路上都不會吵著要我抱她
真的長大了 這點真的很可取呢^^

一到博物館 我們發現不僅可以看恐龍展
還可以參觀貝殼展,海洋展....
很豐富的展覽 且只要門票20元(小一以下不用錢)
真的很值得去參觀 我以前都不知道
(難怪海事的志工阿姨還問我二次"妳住在台北市嗎???")
虧我住在台北市 真的遜掉>"<

參觀完後 yvonne還不想回去
吵著要再逛一下 但腳在痛啊!?
我將她抱起來哄她 帶她去搭捷運
剛好下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看到小朋友的拖鞋
馬上給她換下來 讓她舒服一點
她開心的說不痛了 回家的路上就邊跳舞邊走
看來她今天真的很開心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